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挨罵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罵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挨罵記 標籤:挨罵作文

“裘人源,方老師叫你英語讀好後到辦公室來一趟。”身為‘傳話筒’的課代表,正不懷好意地看着我。 

  咦,今天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又沒幹什麼壞事,為什麼還被老師叫去?奇怪!難道是……一個又一個疑問如同泡沫一般紛紛冒出來,帶着這一串串疑問,我忐忑不安地走進了辦公室。我的心裏面彷彿裝進了好幾隻桀驁不馴的小猴子,正在‘極樂世界’之中橫衝直撞。 

  走進辦公室,我先向裡面望了望。還好,裡面只有方老師一人。方老師的臉上不像平時笑容滿面了,她皺着兩條眉毛,額頭上的皺紋也多了幾條。兩隻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的,嚇人極了,兩手插着腰,青筋“砰砰”的直跳。看着方老師這副架子,我直嚇得由七魂六魄變成二魂一魄,雙腳不住地哆嗦。 

  只見方老師變魔術般從身後取出一張試卷,咦,這一張試卷我怎麼如此的眼熟?定睛一看,原來這是我的試卷。突然,試卷上的鮮紅的三個數字映入眼帘:64.5。我的心一下子從懸崖上掉到伸手不見五指的萬丈深淵裡。怎麼會呢?我不免的疑惑起來,記得從開學以來,我的英語成績真可謂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第一次考了89分,第二次考了91分,第三次考了98分。可這一次…… 

  方老師說:“裘人源,你比賽中寫的字那麼漂亮,為什麼在平時不好好寫?平時不好好寫,還要練什麼字?還有,我懷疑你做試卷時根本沒有看題目,簡直是一塌糊塗。”我聽了這些話,羞愧得面紅耳赤,恨不得找一條地縫鑽進去。後來,方老師給我分析了這張試卷。我這才如夢方醒,原來題目這麼簡單,可我卻…… 

  要知道,我的書法作品曾獲得校一等獎,受到老師們的一致認可。但是,我的作業卻臭名遠揚。在老師看來,我的作業本簡直像從垃圾堆里撿來一樣。每一次老師都在上面寫着:“沒有認真書寫!”幾個鮮紅的大字。而我呢,對老師的字視而不見。每次老師批評我,可我依舊我行我素;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我以後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改變老師心中我的形象。 

  我拿着這張試卷,心想;雖然這次我考砸了,但是我不能心灰意冷。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下一次還可以捲土重來。

您正在瀏覽: 挨罵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