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說我答應了,但我也不好把他那酷臉打花了,那群花痴會怎麽樣?!真不敢想,可惡!我再也忍不住了,這……到底怎麽下場?! 

  他又叫了:“你到底打不打?你再不打我出狠招了!” 

  又一陣聲音從他身後傳來:“冷莫,別鬧了,跟一位女生玩什麽?” 

  那聲音冰冷得令人毛骨悚然,就連我也不能控制,到底是誰呢? 

  “可是……”冷莫沒說完,就被拉走了。 

  看到那人背影時,確實比那小子帥,可是,怎麽有那麽熟悉的感覺,竟隱隱作痛……算了,我根本就不需要想那些,我無奈地轉身離去,擺脫這突如其來、莫名其妙的恐懼。 

  “小子,給我記住。” 

  我轉身微笑,正好對着那人的眼光,他微微一怔,隨後轉身離去,似乎陷入了沉思。 

  “小姐,走吧。”是管家在催了,走在回家的路上,管家一直閉口不語,是因為自己反常了?我也沒注意太多,打開MP4來放鬆心情。 

  “喜歡用我的音調 

  唱出你的味道 

  這一秒 

  有種感覺甜蜜的發酵 

  一百種言語知道 

  愛有一個聲道 

  才明了 

  是你眼神傳來的暗號 

  太多的幸福報到 

  拼湊愛的美妙 

  ……

  ” 

  哦——,心情好多了,不知不覺也到家了。家的感覺真好!高大的樹,美麗的花兒綻放着笑臉,散發著泥土的清香,步行於石子小路上,一切都是那麽美好! 

  可是—— 

  究竟怎麽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等待(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