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遙不可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不可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他們總覺得自己不受重用,只不過是他們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已。

  首先突破了這個曲線就會發現很多朋友樣的東西存在着。

  其實他們所說的這些東西,我從來都不懂,也不想懂。

  只是過程對我來說,其實一切都沒有那麼重要,只是我們內心的意向而已,或者說很多時候我們都能看得到那些觸手可得的東西,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叫遙遠之幾?

  我如果夢想真的能在這裡停留,你是否會想更多的東西來。沒和你現在的車上和措施。

  也許很多東西都有着不同的觀點,但是從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會想明白那些過程對於我們的意義有多麼重要。

  也許在我們看起來很多東西都是可以時而復得的。但是你也許永遠都想象不到,當他們真的還款的向你走來的時候,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沒有辦法拿回來。

  這是我現在知道這個道理也不算太晚吧。

  他是說在杭州以前的時候你們就已經註定好了自己的命運和人生在這裡的狀態和在原來的地方,有着完全不一樣的結構和構造。

  如果有一天真的突然發現真的凡人領悟?你是否真的會覺得這一切經典都是造作的。

您正在瀏覽: 遙不可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不可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