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藍草的淡淡,就是那麼無所顧忌的飄揚,安逸地飛翔。在天宇之下,發出泠泠的聲響。從來都不刺鼻,永遠都是那麼輕輕地,忍不住把一切都從夢中喚醒一樣,幸福的味道,淡淡的,卻是那麼迷人。

  梔子花的單純,從來不會用任何東西加以裝飾,永遠都是那麼樸素。一身潔白的沙衣,是上帝的恩賜。披着這一身素衣,散發的那股幽幽的香,好象是換了一個心情,是那麼滿足。幸福的味道,純純的,卻是那麼讓人陶醉。

  空氣的氣息,瀰漫了陽光。隱藏了所有的黑暗。萬物也隨之跳舞,慢慢地醞釀,緩緩地飄散,再沁入心脾。就好象喝醉了一樣,沉入了一個夢,一沉,再一沉。幸福的味道,淡淡的,卻是那麼溫馨。

  香茗的Q氣,如同雨後的蓓蕾。憐之,愛之,滿足的瀅澈,落滿整個罅隙。忍不住的細細咀嚼,面靨上輕輕揚起一抹微笑,撥動心弦。幸福的味道,清新的,卻是那麼泠然。

  月光的皎潔,映着一瓣瓣夜來香,那是溫柔的覆蓋。它帶來了夜的寂靜,消逝了沒完沒了的黃昏。忘記了“今宵酒醒何處”,卻記得“但願人長久,千里公嬋娟”的美好夙願。幸福的味道,凄凄的,卻是那麼溫暖。

  淡雅如雪,純潔如雲,淡泊如雨,清新如風,溫暖如日,幸福如影,如影隨形。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