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夜下,溫暖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下,溫暖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夜下,溫暖的家 

  皎潔的月光透過窗紗射到屋裡,地板上清晰的呈現出一輪圓月。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家裡只有我跟媽媽,不免顯得有些冷清。媽媽包了餃子,買了月餅。可是明明就只有兩個人吃飯,桌上卻擺了三個人的飯。那一份是留給外地工作的老爸,媽媽說只有這樣才叫團圓嘛! 

  老爸出去工作時,我還小,不知道老爸為什麼要離開我和媽媽去外地工作。當時心裡還埋怨老爸,認為老爸變壞了,直到那天我覺得我的老爸很偉大,我的老爸很可愛。爸爸和一些朋友一起吃飯,有一個朋友說“你出去乾乾嗎阿,那的氣候這麼冷,你還有腰肩盤突出,哪能受那罪!”老爸卻堅定的說“為了我閨女,一切都值得”在門縫后的我聽到了老爸說的,心裡暖暖的,在心裡對自己說老爸還是我的那個疼我的老爸。 

  我和媽媽吃着月餅,電話響了,是老爸打來的。不擅長說話的老爸,從來不會說那些體貼入微的話,總是簡單樸實,但很溫暖。不過老爸每天的電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即使簡單,我也很珍惜。今天沒有老爸陪伴着一起過節,我和媽媽依舊很快樂,因為我們永遠是一家人,即使相隔兩地,但心卻緊緊相連。湛藍的天空中,月亮越發的明亮,浩瀚的天宇中,月光越發的溫暖。襯着月光,彷彿看見老爸的影子在餐桌前,和我們一起吃飯,一起談笑。又在心中默默念道,老爸你該回來了,有了你這才叫家。

  不經意地抬頭,看見牆壁上的全家福是那樣的溫馨,我們笑得是那樣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月夜下,溫暖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