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下的鋼琴獨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下的鋼琴獨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HI~”欠扁的傢伙在這裡得意洋洋的笑着,話說他怎麼長着一張比女孩子還要可愛的臉呢?⊙?⊙b汗        我轉過頭來,鼓起了嘴巴。然後猛地聽見那欠扁的傢伙狂笑一聲:“哈哈,我就知道你吃醋了是不?沒有和你打招呼啦,我在和我的朋友冬伊打招呼!!哈哈!!你吃醋了是不,是不……”沒等他話說完,我已經不耐煩的打了他一拳。 

     死寂。 

     OH MY THE LADY GAGA!!我犯了個大錯,我居然打錯人了。這用盡了我今生的力氣打出的巴掌竟然狠狠地落在了冬伊的臉頰旁。頓時原本雪花般的臉頰,被我打成了深紅色!! 

     我愣了一下,腦子完完全全死機了,眼睛望着窗外淡淡落下的朵朵完好無缺的櫻花。 

    “對不起。”從教室門口衝進來了一個人,是我的夜!!暗夜!!他的身上布滿了雪花,那纖細的手指全部凍僵了,粉嫩粉嫩的小嘴裡不停地冒着熱氣。他從家裡趕回來就是為了給我送大衣?!      我的心內疚起來,現在他又為了我在這裡向別人道歉,我真是個笨蛋!! 

     我用我暖和的雙手緊緊地抓住他的雙手,神態變得堅定起來。是啊,我的男朋友在這我怕誰? 

     “對……對不起。”我深深地鞠了個45°的躬,心裡還是殘留着微細的害怕。說罷,我又用隨身帶的醫療工具幫他包紮一下,可卻被暗夜阻止住了。      “沫,讓我來。”他纖細的手指輕輕地拿過醫療工具,笨拙地幫冬伊上了葯。看着他這樣細心的為我,我不由得輕輕浮出個笑容。 

     偉哥(O(∩_∩)O我喜歡這樣稱呼他)看見我和暗夜卿卿我我,整個臉都變得通紅起來,活該! 

     哼,緊接着我當著他的面給了我的暗夜一個吻(PS:是臉頰,臉頰!!)。暗夜摸摸被我吻過的臉頰,臉上出現了巨大的羞澀;而偉哥呢,則一臉快要被氣死的模樣,我管他的!! 

    “走吧。”終於我聽見了冬伊的金字,他的聲音一點也不渾濁,相反很美妙動聽,像唱歌一樣。     “我們也走吧。”暗夜拍拍我的肩膀,對着我微笑。我看着看着,開始花痴起來,暗夜像撒了金粉的眼睫毛,向我撲閃着,比星星還要耀眼。“恩,夜。我們走!”說完,我牽起了暗夜的大手。 

  

  未完待續    (*^__^*) 嘻嘻……,你們肯定覺得糖果的文章不夠沙子的好看吧?沙子可是專門讓給我寫的,可憐的讀者只能看到我不好的文筆了,汗。下一集呢,沙子將會讓荊來寫,不要錯過哦!!(PS:荊的文筆我無法描述。)

您正在瀏覽: 月夜下的鋼琴獨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下的鋼琴獨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