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下景,夜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下景,夜下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下景,夜下情 標籤:月下情作文 夜下作文

  最後一點暇光也隨着時間流過而消逝殆盡了。黑暗漸漸的吞噬天空。一顆顆辰星呈現於中。寂夜來襲,蛙聲,蟬鳴聲接連不斷的湧出,星空只有殘星幾點。皎潔的月亮高掛天空。這可能就是月曠星稀吧。

  又望星空,星空深邃依舊,月亮皎潔依舊,蛙叫鳥鳴依舊。

  月兒清潔,風兒輕輕。草叢微微顫動,蛙聲鳥鳴消殆,月大,驚山鳥,鳴叫山野之中。

  天空其實並非全黑,在地平線的盡頭,天際的最邊處,還有一股光明。那紅色的光明,代表着熱血與愛。他們正緩緩的靠近。在他們來臨之前,讓我再好好欣賞一下夜下景,參悟心中情。!!!

  凝望那幾顆忽暗忽明,大大小小殘星。我心中不由一動,星星,是星星點綴天空,它們默默燃燒自己發光發亮,把有盡的光明,投入無盡的黑暗之中。把它們的光澤撒向大地,不管是有名的星星,還是無名的星星。

  我憑欄望月,任由風斂雲卷,山無言,水無言,寂寞難耐時,望着這寂靜的天空,心中的暴風雨,也會不由的風平浪靜。我認為:人的心會隨着環境的變換而變化,如吳均曾語云:“鳶飛戾天者,望峰息心:經綸事務者,窺谷忘反”

  天已經很晚了,可自己卻不想睡覺,因為自己眷戀上了黑夜,黑夜才是人性表達全部的地方。有人白天謙謙君子,夜晚卻地皮流氓;有人白天很堅強,夜晚卻在哭泣。

  自己躺在星空之下,被殘星皎月所籠罩,彷彿心在不斷的凈化,心頓時輕鬆起來。忽然一縷曉日出現在我的視野里。“天快亮了,該偽裝了,該睡覺了”,我自言自語道。

  天亮了,蛙聲蟬鳴消失了,月兒落下了,星星被取代了。

  初三:何聰

您正在瀏覽: 夜下景,夜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下景,夜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