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具下的傷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下的傷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長長的石階延伸到天的盡頭,纏住了一扇窗,緊閉的窗兀地打開了。輕紗縹渺,纏在了女子的腰間,那緊蹙的娥眉,牽着悸動的靈魂。

  柔軟的腳尖踏出生命的界線,烏黑的髮髻挽起久違的心情。從纖指間滑過的水流,凝成如玉的冰骨,漸漸將兩頰的緋紅侵透,消逝於窗外一片紅楓,顧盼間,落絮飄搖……

  它來了,悄無聲息地,在將熄將滅的燭影中,享受着最後一場狂歡,預示着將來凄楚的絕望;它走了,唱着哀歌,在半夢半醒間,一段紅綢蒙住了曾經窺探着幸福的雙眼。

  她,渴望,燃燒着的生命是寂寥。

  他,吶喊,空洞了的雙眸是背叛。

  為了寂寥的瞬間消逝,她揭開了靈魂的面紗,她情感的密碼,她的歸屬,儘管是幻影,是可望而又不可及的淚水中的清澈,是悵惘。

  為了背叛的永久湮滅,他超越了誓言的界線,他內心的煎熬,他的選擇,雖然是真實,是浸染掌間糾纏曲線的血水中的渾濁,是凄涼。

  曾幾何時,面具罩在滴血的心上,冰冷的憐憫,是嘲笑的音調。指落弦間,彈起一世紅塵。塵絕弦斷,明媚已成迴響。

  冷雨敲窗,面具下的心靈卻落滿塵埃,淚水的祭奠,使它更加凝重。

  只有朦朧似夢的感覺和消逝已久的熱情輕輕一彈,熟悉的雙眸相對,彷彿已逾千年。面具下依舊明亮的面孔為長久地躲在深宮一隅忍受黑暗與孤寂的心靈帶來一絲久違的溫暖。

  傷痕已深,她懷抱凋零的幻想入眠,從此不敢奢求;靈魂已殘,她期待熟悉的聲音於夢,卻無意接受溫暖。

  她的矜持,足以襯托她高貴的容顏,儘管韶華漸逝。但那與生俱來的嫵媚,在白紗的輕拂下,在搖曳的燭影中,回憶着生命的殘頁。渴望,悄悄醞釀,在揭開面具的一剎那,靈魂願意將破碎拾起,重新拼湊,成殘缺之美,在飄蕩的紗帳中,再現它的驚世駭俗。

  枕邊的暗香浮動,夢中的呢喃取代凄厲的尖叫。影子,模糊,是愛情最後的對白;永恆,真實,是生命唯一的詮釋。

  揭開紅綢,是魔鬼的臉龐在風中招搖。劍光的寒氣,令人窒息,讓稍感快慰的心靈跌進萬劫不復的深淵。輕浮的笑容,遊離的目光,穿透根植於心的常青藤,撕裂,折斷,顛覆長相廝守的信念。

  慾望的罪惡,使他在放縱與堅守,忠誠與背叛之間苦苦掙扎后,逃離渴望的雙眼,幸福戛然而止的相似,是早已被埋葬的欺騙復活於心。在風流的淵藪,她的支離破碎的愛情,最終在歷史的縫隙遙望。

  蒼涼的步伐,回首曾經的明媚,天使的韻致,在長安空靈飄渺的雨絲中,佔據着一絲澄澈,一絲凄迷。潔白的綾緞,承載着幾重心緒,回憶疊加后的釋然,沐浴着一世太平。

您正在瀏覽: 面具下的傷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下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