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曲終人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曲終人散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而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題記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你說你從來都不會離開,只是我們都需要冷靜。 

  我問你,冷靜需要多久? 

  你說要很久。 

  我點點頭。 

  我一個人趴在窗台上,白色的瓷磚沒有一絲溫度,愈是光滑的質地,愈是讓人感到寒意。操場上的大學生懶洋洋地作這廣播才,毫無生氣,早操結束,一陣尾旋律中,所有人都朝這各個方向離開,最後只剩下和瓷磚一樣顏色的球門面無表情的地站立。 

  現在有一本很流行的書《向左走,向右走》我的朋友,那我們呢?是否從此各奔東西,再也找不到相交的理由?我是多麼捨不得啊,書上說朋友之間最後永遠是朋友。或許是書上說錯了,又或許你從未把我當朋友。 

  十月的合川在落葉與綠葉中安靜地沉睡,漫天大霧播放着秋天,這幾天晚上沒有月亮,連僅剩的幾點星光也不見了,寂寞的天空,似若我心。 

  回憶被時間吞噬,恰若這被掩蓋的月光。遺忘,也許是結束傷痛結局的最好方法。 

  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天空是萬里無藍的雲。秋風習習,涼涼入我心。我開始懷念曾經的我,但所剩無幾的記憶里,全部都是些傷痛,我的眼神一點一點暗下來,心一點一點地涼了,彷彿落葉滿地的季節。 

  我問你,為什麼要離開? 

  你說,因為在乎我,所以要離開我。 

  我笑笑,那你要我怎麼辦? 

  你說,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要學會獨立。無論我願不願意,回憶只能是回憶,以後我會明白什麼是珍惜。 

  我轉過頭,掩面哭泣,已經失去,珍惜還有什麼意義? 

  我低下頭,用你牽過的手,把劃過嘴角的淚抹掉。倔強地挺起身,轉身離開。 

  我努力着,直到有一天,我不再害怕獨身一人,以為你就會回來,可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