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說我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我不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行,一定能行!”這句話是我小時侯誇下的海口。這句話就像一根鞭子,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鞭策着我,使我克服了很多困難,使我的成績提高了很多。

  記得有一年暑假的時候。媽媽為了一件事而大傷腦筋。因為這段時間,爸爸因工作繁忙而出差在外。平時放暑假,都是奶奶照顧我,媽媽上班。可是這個暑假,奶奶得了重病而住進醫院。媽媽十分着急。住院的第一晚,媽媽在醫院裡陪着奶奶,可是第二天,媽媽因工作繁忙加上昨天整夜陪着奶奶而身體支撐不下去了。我看着媽媽消瘦的臉,心裡十分心疼。便大膽地提出來:今晚獨自陪奶奶。媽媽一口拒絕,說:“不行,你肯定不行!”聽到媽媽這樣的話,我心裡十分生氣,小臉漲得通紅。大聲,狂妄地對媽媽說:“我行的,我什麼都行,我會叫醫生,我會洗碗,我會餵奶奶吃飯。媽媽聽了,便答應讓我試一晚。

  這個晚上,我整整忙了一夜。一會兒到水給奶奶喝,一會兒叫醫生,一會兒拿毛巾給奶奶擦汗,一會兒親親奶奶的臉,給她安慰。這個晚上,我整夜沒合眼,但我卻克服了。我終於勝利了!第二天,媽媽看到奶奶一切正常。欣慰地笑了。便對我說;“你行啊!看你以後能不能在學習上誇下海口!”我笑着說:“沒問題!”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只要刻苦就行。我尤其在數學上,既使遇到了很多困難,我也不能發牢騷,因為我曾經誇下海口。所以只能克服困難,媽媽也有時開玩笑的對我說:“高伊雲,別說我不行,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別說我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我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