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少的我們終會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我們終會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們已跨入中學大門,幼稚將不再屬於我們。面對新的學習環境,突然間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開始思考為什麼而學習?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年少的我們在心理上會有哪些舉動?這一個個都是耐人尋思的疑問,或許剛邁進中學校門的我們都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想當我們走完這三年的旅程的時候會從中領悟些吧!畢竟我們正在從無知邁向成熟。

  今年我15歲了,漸漸地我不再牽着媽媽的衣角要她給我棒棒糖。不再把指甲油塗在腳趾上大聲的怪叫。我學會了靜靜地思考,染上了古怪的脾氣,沾上了莫名的煩惱,因為我已15歲了,要流下一塊屬於自己的天空。

  也不知怎的,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像變了一個人,猜測他們的內心活動。有時在學校還有說有笑,,心情愉快,但一回到家,便不知不覺地心煩起來。因此時而與父母頂上幾句,可以望見他們關切的眼神里透出的一縷縷擔憂與不解,我又漸漸自責、內疚起來。我慢慢地,不能容忍別人對我的鄙視,或者當別人的面誇我怎麼乖。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個無知的小孩。“

  每個中學生都在從年少無知邁向懂事的終點站,當然他們有着自己嚮往的天堂,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及自己夢寐以求的理想。

  或許每一天的到來都會令年少的我們感到慶幸,因為過完了今天我們又長大了點,所以我們總是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因為大人們的世界總回引動年少的我們的心,如:大人們在出門前總喜歡對着鏡子化裝,想着怎樣才能使自己又年輕一歲;年輕的姑娘們總是喜歡趕時髦,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年輕的小夥子總是喜歡擺Pose、裝酷,遇見心動的女孩就窮追不捨。

  大人們的世界小孩總是無法闖入。現在的我們只能讓年少成為回憶,讓長大成為理想,待我們長大后再去解答那一切耐人尋思的疑問吧!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我們終會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我們終會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