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很懂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很懂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了,在這生命的四五千天里,我一天天地長大,漸漸地我懂事了。

  我懂事了。記得有一次,媽媽生病了,她要吃藥,可是爸爸又不在家,這給媽媽倒開水的差事自然就落在了我的肩上。我在幫媽媽倒開水時,一不小心碗掉到了地上,我的腳被燙了。這時媽媽聽到了聲音,就問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趕緊說:“沒什麼,是我不小心把碗弄到了地上,碗還是好的。”此時我的腳痛極了,我恨不得大聲尖叫、以此來減輕痛苦;但我極力忍住了,因為我怕讓媽媽擔心。

  我懂事了。班上的學習風氣不好,其重要原因就是同學們沒有正義感。上課時,居然有人搞笑!比如和老師對對嘴呀、做鬼臉呀,諸如此類無聊的事時有發生。同學們不但不制止,反而捧腹大笑,搞得課堂混亂不堪,搞笑者認為大家的笑是對他們的肯定,也是對他們的鼓勵;我絲毫不覺得這好笑,而更多的是對他們鄙視,鄙視他們的無聊,恨不得罵他們幾句:罵他們為什麼不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我長大了,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存入了我的記憶,我都有對它們進行分類:是非曲直,好事壞事,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爸爸、媽媽、親戚、朋友都有誇我很懂事,但我覺得我做得還不夠,我以後會更懂事。

您正在瀏覽: 我也很懂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很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