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亮出青春年少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出青春年少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扳着指頭算起來,我已經度過14個春秋了——不要一臉不相信的樣子!雖然我的個頭還處在典型的五年級階段,可我的思想及智商已經賽馬奔騰到了初三。沒錯,我這人最大的特點就是身高不濟,說白了也就是矮。我最大的煩惱也莫過於此,想我曾經被多少老師朋友或褒或貶的稱為“濃縮的都是精華”!每當此時我都會在心中朝天大喊:“嗚呼籲,歲月不饒人吶!”

  我是個極富想象力的小孩。這點可不是虛誇,連我都覺得我有些想象力過剩了。為了不使想象力白白的浪費,我打起了寫文章的旗子有事沒事就往本子上添幾筆,隨後打到網上的博客中去,幾個月下來竟還有了三百多的點擊率!欣喜若狂之餘,我還很是理智的重新考慮了一下,最後卻發現近來的考試連連下降,像敗落的高粱衝過了頭便向下頭退了。於是我不得不放下這個念頭,收回破爛的旗子,就此作罷了。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有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愛好一小時換一個也不足為奇,可唯一的我始終無法改變的,除了看書,還是看書。啥書呢?啥書都有!漫畫小說散文童話詩歌樣樣都能,寫人的記事的寫景的議論的說明的囫圇吞棗,暢快淋漓。我很開心認識到了書這個朋友,有了它我的生活變得充實,我的房間也滿是精神的食糧!

  且說我的性格也滿古怪的,通常是講了一笑話,別人還沒笑,自己卻笑到不行的那種。所以說,我愛笑,愛笑到什麼程度呢?笑到眼淚都出來了也算不了什麼,我卻能在哭道極點的時候莫名其妙地傻笑起來,這充分體現了“物極必反”這一真理是多麼正確!

  當然,我的缺點也是麻子臉上的麻子——少不了。說優點我還說不出個一二三來,可是說到缺點我就綿綿不絕了。其癥狀主要突出在不能集中注意力,上課時也喜歡分神,至於這是不是想象力過剩還有待考證。此外,情緒不定還是一個較為突出的缺點,具體癥狀表現為情緒暴躁,要完善這個缺點還得慢慢來啊!

  偶然經過鏡子,看見了自己:腦袋大大的,眉毛淡淡的,眼睛不算深邃卻也還靈動,塌鼻子,笑起來一口參差不齊的牙齒,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初三學生,一個愛寫作、愛看書、愛笑的“濃縮的精華”!

  百里洲中學初三:嵐孩

您正在瀏覽: 亮出青春年少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出青春年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