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我無可奈何的侄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無可奈何的侄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令我無可奈何的侄子 

青島市唐山路小學三年級一班 何梅 郵編:266041 

  有一個人令我無可奈何,他就是我哥哥家的孩子——我的侄子何浩霖。別看他今年才兩歲,可頑劣呢! 

  那一天我到哥哥家,正遇到哥哥有事要出去,奶奶就叫我去看浩霖。我剛要抱他,他一把揪住我的頭髮,猛地扯下我幾根頭髮。我還沒怎麼樣他,他倒來勁了,哇哇大哭起來。我一下慌了手腳,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在廚房做飯的奶奶聽到了,說:“你把他抱起來哄哄吧。”我只好把他抱起來哄,可這個小祖宗不好伺候,我又是說好話又是拍屁股,忙活好一陣子他才不哭了,我這才放下心來。 

  這時候哥哥回來了,我對哥哥說:“你來抱浩霖吧,我可看不了他了。”怎麼樣?我這侄子夠牛吧?我相信你也奈何不了他。 

  簡評: 

  用具體的事例表現侄子任性淘氣,描寫動作十分生動,弟弟的特點活龍活現,躍然紙上。 

  指導、點評:朱維山 

朱維山學生作文博客http://blog.sina.com.cn/zwsxzjl 

QQ:337862875

您正在瀏覽: 令我無可奈何的侄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無可奈何的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