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夜我無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我無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伴着冷冷的燈光,眼前浮現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痛苦,一次又一次的傷痛與淚水。考試這個詞好沉,壓着我,讓我難以呼吸。回想過去,我曾因它多少次跌倒,失望,痛苦。而如今,伴着無情的烈日,它又來到我眼前。 

  靜靜地,關上了燈,心中盪起一層一層的波浪,湧現一股股的無奈與緊張。一次考試給予我難以想象的痛苦,我難以入睡,翻來覆去的,依稀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和窗外的蛙鳴,望着帶着殘缺的月,她也陪我一起傷此夜。 

  或許我還不配談人生,但是我所面對的,是生命的一部分吧。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哭笑着,眼淚只能珍藏在心裡。窗外傳來一陣涼風,在這個炎熱的夏季,它應該是很愜意的啊,為什麼我卻感覺到一絲寒意呢? 

  忽然,星星從遠方捎來口信:只要你曾經努力過,奮鬥過。即使現實與想象相差很很遠,但至少證明你擁有過啊。自己充實了,就足夠了。說著,它眨着眼就走了。留我一人獨枕愁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無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我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