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夜我無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我無眠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激動人心的月考剛結束,同學們還都沉浸在月考的緊張氣氛中,彷彿心中有一個結,分數出來,心中的結自然就會解開。

  在上午第三節課眼保健操時,心中的第一個結即將被解開,時間就像被定住似的,同學們都緊張地豎起耳朵,生怕聽錯了自己的分數。

  當英語報到“陳仕偉”這個名字時,我的心情已無法用緊張、激動……這些詞來形容,我恨不得找一個縫鑽進去。“陳仕偉99分,全班第二!”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天哪!我竟然考了這麼高的分數,“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真的……”我不斷地問着自己,當我知道這一切全是真的時,我按捺住我喜悅之情,等待着第二和第三個結的解開。

  今夜我無眠。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無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我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