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選秀節目那麼紅火,把我們的視線都抓住了,同樣也把我抓住了。每個星期六我總會準時打開電視關注《加油!好男兒》。就在8月底,《加油!好男兒》就要結束了。就在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那一天,我打開電視,準備看大結局。熟悉的音樂在我耳畔響起,熟悉的主持人走上那熟悉的舞台,說著那些熟悉的話語。就在這時,好男兒上來了。首先是雪域王子——蒲巴甲,他用他那野性的聲音為我們表演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讓人聽到了雄性的聲音,看到了他的鬥志。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無敵小飛鼠——吳建飛。他的帥氣令人難忘。他的拘謹讓人發笑,他的改變讓人吃驚。聽他唱歌,雖然不是享受,但是讓我感受到了快樂。最後就是沉默使者——宋曉波。他雖然不會說話,聽不見聲音,卻用自己的心在感受。我們看見了他的努力,他的愛心。並且因為他,掀起了手語熱潮,幾乎每個人都會一句手語。就是因為他的愛心,他的努力讓一大群菠菜對他不離不棄,永遠支持他。我被他們的努力所感動,也從中找到了自己崇拜的偶像——吳建飛。在我的心中,他是最棒的。其實,每個人都很棒,只是我們的喜好不同而已。

  算了,不說了,繼續看比賽吧!現在正是最關鍵的時候,吳建飛已經因為票數而淘汰了。現在的懸念越來越小。好,他們都下去了!不知道是誰會上來呢?是宋曉波嗎?他已經連着幾次是人氣王了。可是,他是殘疾人。他們會讓一個殘疾人當冠軍嗎?是蒲巴甲吧!他這幾次得票數都挺高的,還有幾次比宋曉波還高。算了,不爭了,繼續看吧!。“有請2006年萊卡加友好男兒的年度總冠軍。”噴泉已經噴了一地了,總冠軍也上來了。他就是——蒲巴甲。耳畔又響起了熟悉的音樂,可這次是蒲巴甲與其他好男兒相擁而泣的時候。整個舞台都是他的。我心滿意足地關上電視,看了一下鍾,已經11點半了。睡到床上,閉上眼睛,準備睡覺。可這時,我的眼前總是浮現出蒲巴甲得冠的情景。他歷經千苦,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夢想。這種精神不是很可貴嗎?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