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老爸帶我,媽媽和弟弟一起去了超市,到了那一進去就是吃的,很高上,好象結了一些小果子,人好象寄生在這個花花吃吃的世界,吃的在我眼前看的是應接不暇,一點力都要沒了,裡面有麵包,水果,魚,牛奶,奶粉等等很多很多,那家超市賣的東西比外面還要多。這“多”的意思是很少,便宜,又實惠,我在結帳時看到一隻小狗往樓下的一家店跑去,那個超市的名字叫:華潤萬家。真是說也說不好,做也做不好的吧。也可惜呀,我們要走了,我們四口上了老爸的車。 

  媽媽在車上問老爸你買這些羽毛球幹什麼,還有這些你能不能解釋一下,老爸說羽毛球是用來和別人打的,媽媽說你和誰打啊,老爸沒有說什麼,後來媽媽說,你現在也會花錢了,這一句傷了爸爸的心,就因為在件事讓爸媽吵了一架。也是因為這件事讓我難以入眠,我想了一個晚上,還是想不出媽媽有沒有傷了爸爸的心,我翻來覆去也想不明一家白,為什麼,為什麼太可惡了,恨了恨,不是媽媽,也不是爸爸,而是自己,他們吵架是我幫不了他(她)們,我不應該做他們的女兒,太不好了。 

  因為這件事我真的想了一晚上還想了一天,甚至也有可能想一輩子也說不定了,這是天意,老天要我什麼時候不想我就不想,老天要我想,我不得不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我難以入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