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糖果屋的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的哭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致我們悲哀的“雙休”

  雙休日,就好像童話故事中那夢幻般的糖果屋,掰下一塊,送到嘴裡,那甜甜膩膩的美感就進入了我們的五臟六腑,頓時沁入心脾,可不知是否有人注意,屋子裡的那低低的哭泣。

  ——題記

  有人說,我嚮往自由,不願禁錮在糖果屋的牢房中,想要反抗;有人說,我在為了“雙休日”中的各種披着甜點外衣的補習班而抗議。可我想莞爾一笑,高聲說:“不是的!”你何嘗不想吃掉那甜膩的糖果,只是沒有勇氣去將你的糖果房打破,充實自己的胃。

  想在那糖果房中繼續安逸下去,舒適下去。那是不可能的,最終你可能會因為飢餓或進退兩難而失敗。

  然而,這糖果房不就是我們為了一時的安逸舒適而修建的虛擬保護壁嗎?如果就是因為如此,你不去讀書,不去充實自己。確實,真的會在這無所謂的爭鬥中而哭泣,豪敗下去。

  雙休日,不該悲哀,不該安逸,要更加的充實自己,你的生活才會更加豐富多彩。

  我們為什麼要充實自己呢?糖果房的安逸,只是一時的,當你走出糖果房的時候,胃中只會一片空虛。你在雙休日玩樂后,又到了另一個星期一,你有了什麼收穫嗎?連舊的知識都忘記了,所謂“溫故而知新”,舊的與新的都不知所蹤,何談從事,又何談成功?

  我們把雙休日的糖果房打破了,整個雙休日,將胃充實的滿滿的,是否那種快樂會加倍?是的,雙休日,我們更要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讀書,踏青……更別忘記溫習與預習的知識,兩天下來,你的眼神便更加豢智,你的頭腦便更加清晰。

  愛迪生是世界上着名的科學家,發明了現在生活必不可少的電燈,曾經做過幾千次實驗,他有叫“雙休日”的日子嗎?她有叫“雙休日的日子嗎“不,沒有。”不僅沒有,而且睡眠時間不足,可是他的這些廢寢忘食學習的態度,使得他擁有了才能,並最終照亮了千家萬戶。

  如果我們再不去充實自己,恐怕只能躲到糖果房裡哭泣了,雙休日不是悲哀的,讓我們擁有更加充實的生活吧!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三:侯翔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的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