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男兒總要走向遠方,走向遠方是為了讓生命更加輝煌,走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年輕的眼眸里裝着夢更裝着夢想。——題記。

  年少的記憶現在在腦海里是那麼的清晰,我們都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夢想,每個夢想在稚氣的笑臉上都是那麼的不一樣。是啊,我們都已經長大,當初的夢想可能還在,當初的志氣可能還在,當初的陽光可能還在,但是,不管前方的路是平坦的還是崎嶇的,不管是陽光還是黑暗,不管有沒有實現的可能,我們都要為之去奮鬥去拼搏,因為我們有青春,我們是國家的希望,我們是未來的曙光,我的是世界的未來,所以我們要奮鬥,我們要用青春為未來畫上最美最輝煌的一筆。我們要用實力,用文採為中國寫出一篇錦繡文章。青春一個讓人喜讓人憂的雙面詞,青春就好如一張白紙,如果你畫的好就是一副流傳千古的好畫,如果你只是敷衍了事不去珍惜就則是一張廢紙罷了。我們應該用勇氣,用毅力,用執着,讓青春的陽光更有朝氣,讓祖國明天更加輝煌。讓世界因我們更加精彩。回首過去,中國有過輝煌,也有過恥辱,歲月並沒有帶走我們的記憶。當初日本侵略中國,在我們的土地上,殺人放火無惡不作,雖然說我們最後勝利了,但戰爭讓祖國所受到的傷害是無法言盡的。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等等好像都歷歷在目一樣,這些傷痛會永遠在我們腦海里,它是我們奮鬥的理由,是我們拼搏的目地,讓祖國更加強大,讓未來滿是陽光,讓青春散發出該有的光芒,讓中國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青春時節,風華正茂,要為夢想而起航,為名族而揚帆,為自己為未來去奮鬥。讓夢想成為青春最大的活力。加油!

  初三:王慧

您正在瀏覽: 青春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