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初三,回頭想想過去,一切都變了,生活變得好了。個個都有錢,修起了大房子。 

  可心裡總是有一點空虛的,那就是跟我一起讀小學的同桌小明,他的成績比我好,小學畢業他就分到好的學校了,兩年沒見到他了還真是想他。 

  可是從那次看他以後,什麼都改變了,他回來看他的奶奶,我聽說他回來了,還帶着他的一大幫同學,我就急忙跑着去看他,他看着我穿的是廢舊的衣服,還有一雙爛“波羅”在腳上,大腳拇指都露出來了,他馬上變了臉色,他說:“你是誰啊?從哪裡冒出來的,叫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你隨便叫的嗎?”說著就把我打了一頓。 

  他朋友勸說,他還說:“這個穿得又爛又臭困難是想和我拉關係的,不能拿好臉色給他看。”我傷心的走了,一個人獨自在床上哭着。他為什麼要那樣對我,我們是朋友啊,我們一起生活過那麼多年,難道我是在做夢嗎?不,我也要狠心對他,他下次來找我一定要把他打成熊貓眼。 

  可是前兩天他來,沒有帶着朋友,不小心惹到了幾個人,不知怎麼搞的,他們就打起來了,我來的時候看見他被打得狠慘,於是我就衝上去,幫他打跑了那幾個人。 

  看見他身上有傷,我又帶他去醫院包紮,他問我為什麼要幫他。我說:“我們是朋友啊!雖然前次你打了我,但你還是我的朋友。” 

  聽了我這些話以後,他流下了激動的熱淚,說:“我們永遠是朋友,永遠。”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