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美麗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美麗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曾夢想着踏着和煦的春風,拂過那婀娜多姿的垂柳,漫步在那長長的沙地畔,依偎在末名湖畔那寬闊而寬闊的懷抱中,回憶着成長的一道道軌跡,在那令人心醉的湖光山色中規劃之際未來的人生。繼續這輝煌和奇迹。

  曾幾何時,我曾夢想飛過那千山萬阻,來到令人迷醉的荷塘,看一朵朵荷花含苞欲放,賞一對對蝴蝶翩翩起舞,在淡淡的霧氣下,似乎他們是花的精靈,或許是花的使者。荷塘月夜再也不是書本上的美景,而是與之相伴、最真切的景緻。

  也許那幾個星星點點的夢想,只是自己的腦海中的海市蜃樓,漂移不定而又影影綽綽。也許那幾個令我心亂跳不已的境地,只是買賬在心底深處的種子,偶爾的衝動使他浮出心靈的水面。

  但若干年後,這些夢想的種子能否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成為可以觸手可及的現實,我不能確定。但我堅信,花兒的永遠嚮往着未來,有夢就有希望。

  夢想的生活在指引着我執着前行,每當我執着前行,每當我勁疲力竭,無力再繼續支撐時,夢想便會為我撫平心靈的傷痛,在清冽的甘霖下,使他重新發出最鮮活的震顫。

  因為有了夢想,在一次又一次撲朔迷離的選擇中,我沒有迷失。

  因為有了夢想,在一次又一次風雨交加的夜晚中,我沒有沉淪。

  因為有了夢想,陽光洞穿了心靈的窗戶,使我感到愜意和溫暖。

  夢想,任我快馬揚鞭,奔向美好的前程。

  擁抱夢想,就有了未來。

您正在瀏覽: 擁抱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