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護天使的淚(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的淚(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守護天使的淚(一) 

  2009年的那一個藝術節,給我留下了太多太多抹不去的回憶。這些回憶是快樂的,更是難忘的。 

  這是我第一次和她一起合作,也正是這第一次,才讓我認識了她。她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女生,不過,她更是一個讓人琢磨不透的人,總是不能讓人深入她的心。我真的想知道,她在想什麼,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為什麼她會讓我覺得她在我心裡那麼重要。 

  她每一次的笑總會讓我在難過時開心起來,能夠做到這樣的,我想也只有她了……只有她能讓我的煩惱化為輕煙,變成薄霧。 

  有的時候,我總會抱怨時間為什麼過的那麼快。我多麼想回到我們之間那些快樂的日子,哪怕只有短暫的一秒鐘,我也心滿意足了。我好想再看她對我笑,好像再聽她彈鋼琴,好想再和她一起唱歌……時間總是不等人,永遠都在不停的前進着,一去不復返…… 

  直到現在,每一次想起,都會覺得好懷念,懷念那些現在並沒擁有的快樂。有時我真的好想忘記她,可是,每當看到了她時,淚總會莫名其妙的掉下來。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這掉下的眼淚告訴了我。她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我忘不了她,一輩子也忘不了…… 

  全世界在休息,而我在流淚。好渴望再得到想以前一樣的我們,或許不會有了。不過,老天告訴我要好好保留那些回憶,雖然可能不會再有過去那些快樂,但是這些回憶永遠都是美好的。 

  等我死去時,我一定會在另一個世界當一個守護天使,永遠守護着屬於我與她之間發生過的一點一滴……不能再寫下去了,因為,不堅強的我,又要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的淚(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的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