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人生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活潑可愛、熱情大方的女孩子,從來不知道什麼事煩惱,也從來不去考慮什麼事煩惱,初中的生活讓我懷念鞦韆上的日子,讓我漸漸了解煩惱的含義。我是個愛探索的女孩,黑暗中遊盪的思緒如汪洋中漂泊的孤帆,我們這些少男少女,為了各自的夢想,不再談傷感與煩惱,只把那未曾開啟的記憶與感情埋在心靈最深處!

  人生,總有很多的煩惱與無奈,像我們這樣善感的少年面對昨日晚霞,總有悲歌的慾望,在月季盛開的夏,我告別了可愛的老師與朝夕相處的同學,如火的夕陽下映着一張張離別的掛着淚水的臉,揮揮手告別歡樂和無奈,難捨的心像陣陣的清香,縈繞在我的心懷,光陰好似流水飛快,日日夜夜將我們的青春灌溉。

  記憶好似一場雨,盪起回憶的鞦韆,拾起風兒吹落的花瓣,打開記憶的詩篇。我想起那個美麗的雨天,梔子花染香的小雨洗亮了光滑的青石階。我踩着清涼的雨水,獨步在深深的雨巷,追憶那逝去的歡樂!人生的路,好漫長,途中的煩惱像浪花一樣。雨的淋漓洗滌着我們青春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