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可以是一杯清茶,生活可以是一曲幽歌,生活也可以是一張白紙,白樣生活,白樣人生,體驗生活中的炫麗色彩,品味生活的點點滴滴,大事小事,生活可以平平淡淡,也可以亮麗多彩。而快樂就是生活中的調味品,增加劑。

  在春暖花開之際,你可以漫步田野,聞着花兒的幽香,泥土的清香,聽着鳥兒的歌聲,大自然的音律,你可以聽到自然的節奏,聞到生命的氣息,你可以看到生活的美妙,生活有時就是這麼簡單。

  一縷秋風下,掃落了片片落葉,你或許會有一絲痛楚、一絲憂慮,因為時間在你的指間慢慢地流逝,害怕生命盡頭的到來,不用害怕,不用憂慮,盡情去享受生活,感受快樂,生活就會更加滿足,不必去害怕時間的流逝,時間老人是很公平的,只有你活得精彩,活得快樂,又有什麼是可以惋惜的,生活其實就是這樣。

  快樂,更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只要我們有一顆樂觀的心,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有張真誠的讚美別人的嘴,那麼在快樂自己的同時也快樂了他人。

  六年級:任玉敏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