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品味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幅生動的畫,栩栩如生; 

  人生就像一杯陳年的酒,香醇可口; 

  人生就像一場絢麗的夢,五彩斑斕; 

  人生就像 —— 

  然而,美麗的人生里也會總會有一點點苦澀,正如維納斯的斷臂一樣,沒有斷臂的缺憾,怎能襯托出她無可挑剔的美?美是有的,但缺憾同時共存,就好像綠葉是為了襯托花兒的嬌艷,花兒是為了襯託大地的雄偉,正因為有了缺憾,才有了美;正因為有了醜惡,才襯托出了人心的善良,雖然人人都希望自己事事順利,時時幸運,但那也畢竟是人心的嚮往,人生的道路上充滿了坎坷現實生活中並不像電影和電視里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和快樂,畢竟現實就是現實,永遠改變不了的事實,一切事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生活中的磨磨嚓嚓,磕磕碰碰是避免不了的,可是明知是這樣,遇事時還是不會這樣的鎮靜,頭腦一熱就會衝動,就會大發雷霆,把事情搞得一塌糊塗,不但自己傷心,別人也跟着痛苦,多傷和氣呀!人與人之間,忍一忍,讓一讓就過去了,何必那麼斤斤計較呢?生活嘛,有樂就有苦,有酸就有甜,就像一盤菜—不加鹽是太淡,加多了卻又太咸,不多不少才有味。生活不也是如此嗎?生活就像一壇陳年老酒,需要慢慢慢的品,慢慢地嘗,才能品出它的韻味,才會使我們的人生有滋有味。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悲歡離合總無情,為什麼不試着改變它呢?有這樣一句話:我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心情;我們不能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凡事不能盡善盡美,又何必斤斤計較?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i海闊天空。願你,願我,願他,願我們的生活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