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聽着那風吹樹葉的簌簌聲,看着那黃色的落葉在本空中飛舞,我不禁地沉思……

  走在鄉間的小溪邊,聽着那捲卷的流水聲,看着那白雲藍天,我不禁地沉思……

  奔跑在鄉間的田野上,看着那一望無際的草原,聞着那芬芳的野花香,我不禁地沉思……

  人生在世有什麼意義,那麼多的不愉快圍繞着我們。

  其實,當你換一個角度思考,會獲得另外的驚喜和收穫,這個世界並不是十分悲歡。上天把你安排在這個世界,也是有意義的,上天是公平的,他不會讓你遇到所有的不愉快,這是五彩繽紛的,是以情感的交錯地。在這個人世界,你會獲得友誼、母愛、父愛一切美好的東西。讓我們細細品味這個世界,享受這個世界吧!

  其實,人生很短暫,如夢一般,我們要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過得有意義,過得充滿活力,我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記號,讓後人之道我的存在。只有這樣人生才會有意義。在這世界上你有父母、老師、朋友,還有許多關心你的人。我們何不努力一下,拼一拼,賭一下自己未來的命運。畢竟,我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如果,你現在自甘墮落,你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他人,更對不起你的父母和老師。人生在世,你不學也是生,你學也是生還不如充滿知識的度過一天,不虛度光陰。我的老師說過英國首相丘吉爾的信念。僅僅來自於三句話,那就是“絕不放棄,絕不絕不放棄,絕不絕不絕不放棄”。丘吉爾僅靠三句話成就自己的未來,我們也可以。

  人這一生“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我們要做一個重於泰山的人,不在這世界上留下任何遺憾,度過一個充滿意義的人生。


  河北邢台邢台縣實驗學校初三:紫堇文羽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