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所謂人生,就是人生活的過程,人生道路過程中,常有坎坷與絆腳石,可,如有堅強毅志的人,會微笑地面對,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就是為他們所寫的。

  人生世事無常,酸甜苦辣原,五味雜成。

  酸。所謂酸,就是人流的眼淚,是在受難之所流的淚,人在有時候,在苦難后,會不由自主地流淚,但不是懦弱的樣子,流淚,只不過是流露出這個人是有感情的,而不是如機器人一樣,毫無感情。

  甜。所謂甜,就是人在成功后所流的淚,人,在成功后,之前所受的苦,會在這時發泄出來的,這時候的淚是甜的,因為心中有快樂而流淚,淚會被心中的感情感染了。

  苦,苦人生必不可少的一種,因為只有苦后才能甜,而只有堅強的人才能撐過它,所以,苦,也是人生的一種考驗,考驗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勇氣。

  辣,有苦必有辣,這是人生最後一道考驗,只有勇敢地撐過它,那麼人生就再無遺憾了。

  原,過了之前四道考驗后,就可以安穩了,因為這時是人生的最後一段了,回憶以前,品味現在,想向未來,這是多大快事啊!

  人生,總得來說,只不過是五個階段,通過這五個階段,那麼,就會遇事會淡然,不再猶豫了。

  初一:暗羽琳恩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