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乘雪的翅膀飛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乘雪的翅膀飛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

  懷着殷殷情素,帶着綿綿深情,於天庭那寬廣大道上乘雪的翅膀,一路呼嘯飛來。銀光爍爍,耀人眼目,鋪天搶地,飄飄洒洒,一往情深,玉石一樣純潔、透徹的心讓人陶醉了。

  美好的春、金貴的春、吉祥的春。

  其實你是給大地送綠色,送鮮花來的,我從你的風裡嗅到那香香的味道。

  春,你來的不易,你的路上還危機四伏,冰山雪窟,霧靄陰霾。天空寒風凜冽,大地還冰封雪凍,整個世界彷彿都囚禁在冬的牢籠里無法走出,瑟瑟發抖。一切生命在痛苦的等待之中翹盼,與寒冷鬥爭不能自拔,大地充滿蕭瑟、無奈、荒涼、清寂……

  春,你這宇宙的精靈來了,帶着神的意指,逃避天魘,躲着地麽,悄悄的於雪片的翅膀上飛來,給因枯渴而瘋狂,災難頻生的大地即將重生的消息,於是綠開始籠罩原野,冰河綻裂,冰雪消融,萬物開始復蘇……

  啊,神聖的春。

  溫文爾雅,沒有一點裝腔作勢,狐假虎威之勢,潤萬里江山銀裝素裹,布環宇上下乾坤春色滿園,而你又輕輕的走了。夏,漫天響雷,暴風電閃,搞個驚天動地來了,攪的漫天周徹,世界不寧,唯恐哪個不知哪個不曉。

  春,靜靜的來去,沒有一絲請功擺好的架勢,布遍宇綠色春潮給夏了。

  神秘之春,晶瑩剔透之春,我心之春。

  春,你從天上來,你從雲里來,宇宙沉浸吉祥的綠海。

  內蒙古科左後旗文聯 科爾沁漠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乘雪的翅膀飛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乘雪的翅膀飛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