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真誠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誠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她,是一個熱心腸的女孩;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她,是一個為人真誠的女孩。想知道她是誰嗎?下面聽我慢慢介紹。 

  記得那天,我和她去逛街,她買的東西最多,因為她最愛美了,所以她的包包里都是發卡、手鏈、小花等許多頭上別的小飾物。 

  她的眼睛最亮,忽然看到街上的一個飾品店,就拉着我跑進那家店,進去后,一股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牆上的物品琳琅滿目,各個都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她的眼睛不眨的望着,她挑了一個粉色的蝴蝶結插在頭上,照着鏡子左看看右看看,店主過來了微笑着對她說:“小姑娘,你好像很喜歡這個蝴蝶結!如果你買我可以給你便宜點。”她高興的說“真的嗎?這個便宜點是多少元?”店主語氣平和的說:“五元錢”她看看錢包,還剩三元,去掉坐車還剩兩元,我知道大事不好,只要她喜歡的,就一定要得到,我準備出去,可剛走到門口,她就叫住了我,用渴求的目光看着我說:“借個錢嘛,我真的很喜歡!”我想說:“沒錢就別買嘛。”但她已經從我的錢包里拿了五元錢給了店主,我當時很生氣,她出來后還向我嘿嘿的笑。 

  事過不久,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說要長跑,我最怕跑步了,這一點她是知道的,我不情願的走上起跑線,本來可以進前三名的她,卻一直在我旁邊鼓勵我,一直陪我到終點,雖然是倒數,但我很高興。下課後,她把那天搶我的五元錢還給了我。我感到交這樣的朋友是我前世修來的福。 

  現在你們大概已經知道是誰了吧,她就是我最真誠的朋友—張穎。 

  指導教師:吳存玉 

  指導教師點評:小作者開頭的俏皮話,既為本文設置了懸念,又使文章語言生動活潑。正文也是看似平凡,但卻於平常小事中道出了朋友間的真情,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誠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