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網絡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網絡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信息的快速發展,網絡幾乎家家都有。但是網絡有是會給人們帶來極大的壞處。 

我給大家舉一個網絡壞處的例子: 

  在2005年的一天,一位品學兼優的中學生正式的離開了人間,他不是像雷峰那樣英雄的死了,而是因為網絡遊戲而粹死的。在一個放學的時間裡,本來打算回家的小俊在回家的路途上碰見了自己同班同學,他們知道小俊是一個乖孩子,但是,小俊家非常有錢,如果小俊去的話,他們就可以多玩幾分鐘了,他們上前問小俊,去不去網吧,小俊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網吧,所以不想去,可是在同學的“熏陶”下,小俊去了,他去過網吧一次就覺得這裡真好玩,天天一放學就去,有時還逃課,他的學習一直下降,小俊卻不管,他只知道他要升級,他的爸爸媽媽又沒有時間管他。突然有一天,小俊在網吧了有點頭痛,痛的厲害,後來小俊就這樣昏死過去了。 

  網絡也有好處,我們大家一定要利用好網絡資源。不要被網絡這張大網給網住。 

  同學們,在我們身邊,都是需要網絡的,當我們好好利用網絡時,網絡是好的,可當我們把網絡利用在壞處上,那時的網絡是不好的,讓我們一起利用網絡的好處,讓網絡的好處發芽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網絡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