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語 標籤: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一葉小舟緩緩地在晨霧中行駛,載着夢幻,載着希望,穿梭在朦朧與迷茫中……

  遠處,一陣幽柔的笛聲順着葉間的搖曳,沉寂在樹間。頓時,几絲陽光透過雲縫,灑着銀光漸漸靠近了它。

  微微睜開眼,抖了抖嬌嫩的身軀,晶瑩剔透的露珠

  慢慢滑落,瞬間,劃破寂靜的天空,打碎平靜的水面,盪起層層鱗波。

  起初,在它的眼前只有暗藍的夜空,沒有星星的點綴,明月的陪襯。只是暗,很暗。很暗。只有悲涼,很凄。很靜。

  如今,在它周圍是明亮,溫暖,寬敞的世界:多姿多彩的花,競相開放千奇百怪的石頭,力爭上遊還有那宏偉壯闊的瀑布。它,笑了。

  時間隨着一片片飄凌的花瓣,漸漸,流逝着……

  陣陣花香夾着風,擦過枝幹,經過它綿綿細雨伴着雲,經過它。是風,喚醒了它,給它帶來几絲清新。是雨,滋潤了它,給它帶來許多快感。是彩虹,映霞了它,給它帶來無限美麗。是太陽,照耀了它,給它帶來一份溫馨。它昂起了頭。

  永久,它屹立在懸崖旁,繼續欣賞着世間萬物的變遷。
 

您正在瀏覽: 無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