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讓我無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無語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艷陽下,我依靠着一棵垂柳,清風掠過,池塘中荷花微微顫抖,蜻蜓忽高忽低地飛着……我正享受着炎炎夏日裡最愜意的生活……

  “又做白日夢呢?”同桌輕輕敲着我的桌子說。“唉!又是夢啊!這要是真的多好啊!唉!”說著,便又趴在桌子上,又開始抱怨這變態的天氣……

  周三——學校洗澡日。可算到了!正又準備做夢,忽然我想到“偉大的”生活委還沒發澡票呢。於是我拍案而起,一隻腳踩在同桌的椅子上,隨後一聲驚天動地的大吼持續了半秒“生活委——!”緊接着“狂轟亂炸”又持續了一個課間“澡票!發澡票!我的澡票!快點啊……”可是,換來的卻只有一個詭異的微笑和一句“沒買呢”。我無語……

  我差點暈倒。因為晚上就洗澡了,下午就不能買澡票了,上午不買就又洗不成澡了啊!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三天不洗澡。這個生活委啊……

  上完課間操回來,我第一個衝進教室,氣喘吁吁的我急切地尋找崔瀾瀛(他剛才去買澡票了。)她安靜地坐在桌子前,教室里還有沒去上操的許琳琳。我跑到崔瀾瀛桌前,她卻還在靜靜地寫作業,完全無視我的存在。我不耐煩地拍了她桌子一下,又對着她喊了一聲“我的澡票呢?”只見她不緊不慢地抬起頭,莞爾一笑,“呵呵!沒有。”我都急成這個樣子了,他還是那麼冷靜。這讓我更加惱火了!“你不是去買了嗎?快點給我!”頓時,形象蕩然無存……我心中似乎有一顆定時炸彈,還有一秒就要爆炸了……我搶過她的鉛筆袋,毫不保留情地翻着,卻也找不到。我回到我的座位,怒氣沖沖地指着她,卻氣得說不出話來。教室里立即安靜下來……“你鉛筆盒裡……”一個女生指着我的鉛筆盒對我說。我莫名其妙地打開鉛筆盒——兩張澡票!我買的兩張澡票被生活委放進了我的鉛筆盒……她對我開了一個無聲的玩笑。

  此刻,我手足無措,呆住了,無語了,默默地低下了頭……

  時間彷彿停止了,如果時間能夠倒流,能夠回到五分鐘之前,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絕不會做出這樣的蠢事。

  我拿起鉛筆,在澡票背面寫了一個英文單詞“SORRY”,慢慢站起來,緩緩走到她面前,把澡票在她眼前晃了晃。她沒有說話,只是微微一笑……

  “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他給我的印象完全改變了,現在這句詩已經完全不適合她了。

  這件事讓我無語,卻又讓我重新認識了一個人。

  天津雍陽中學初一:曹佩琦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無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