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語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下雨天。由於家住得較遠的緣故,我和父親倆早早地起床了,只用了短短10分鐘,就已經做好一切東西,準備出發。 

  在路上,雨越下越大,多處街道上已積滿了水,忽然“砰”地一聲,摩托車熄火了,停在一個空地上。這下我可急了,看着天上那零落的雨,馬路上汽車飛濺地水花,心散了,整個人愣住了,嘴裡不聽地嘮叨着:“遲到了,遲到了…….”爸爸見我這個樣子,也只能搖了搖頭。我和父親站在那車來車往的大路上,似乎在等待着什麼,想念着什麼。 

  頓時,一些聲音打破了這一片無終止的寧靜,再仔細一看,咦?那是什麼?原來是公共汽車,我立即伸手攔住了那輛車,一蹦二跳地躍上了車門口,父親則在那兒看守着車,哼!以為這次有救了,誰知道“惡夢”才剛開始。 

  車剛開了沒多久,來到了一個路口便走不下去了,因為水已超過了車輛,再走下去,有可能會損壞車輛。我見到這樣,我沒有着急,認為這是天意,慢條斯理地從書包中拿出一本圖畫本,在深思着………沒過多久,車門外就有人猛地敲門,司機見此,馬上打開門,有一個人走了進來把我拉走,這股味道如此熟悉,再抬頭看是父親。原來父親一直推着車子一直跟在公共汽車的後面,儘管是多麼地乏力,他都沒有放棄,我深深的被感動了,接着,父親要我坐上車子,又開始推起車子,就在那一剎那,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鏈,一滴滴垂沿而下,我很確定那是淚不是雨,因為父親把雨衣給我了,我絲毫受不到一點雨的“侵害”,而父親呢?——卻穿着單薄的衣服,赤裸的腳板行走在路上,再看着父親那飽經風霜的臉,被雨點打擊着的手,我只感受到心中有一股沸騰的熱血湧起…….. 

  雖然父親把我送到學校時,已經遲到了,但我卻很高興,因為我換來了世界上最美的東西——親情。

您正在瀏覽: 無語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