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無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無語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飯桌上,爸爸媽媽都說:“夢寧真是越來越漂亮了,青春期的女孩子就是這麼漂亮。”堂姐笑了,那粉撲撲的小臉是那樣的迷人。“堂姐,我也要青春。”七八歲的語哲淘氣的向堂姐索要着。“我也要變的像你那麼漂亮,不,不對,應該是帥。”飯桌上的人都笑了。“小傻瓜,等你長大了,就會有青春了。”堂姐笑眯眯地說。“長大就會有青春了嗎?”語哲陷入了沉思,滿臉的疑惑又把大家逗樂了。

  時光在不經意間流逝,而語哲的未來並不那麼美好,語哲家裡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他的爸爸媽媽離婚了,他跟媽媽一起生活。或許因為這事情給語哲的心裡留下了陰影,他變得暴躁、冷酷,而且經常在學校打架,也不知被警告和處分了多少次。

  後來他變得越來越壞,他結識了一幫壞朋友經常抽煙喝酒,甚至整天不回家。媽媽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打電話給爸爸,就去學校找他。結果在路上碰見他和一群人在抽煙,上前就是一巴掌,接着怒吼道:“我拿錢是給你上學的不是抽煙,馬上給我上學去。”

  “我不,你沒資格命令我。”語哲連看也不看媽媽,冷冷的說道。

  “我沒資格命令你,我怎麼沒資格命令你,我是你媽媽。”媽媽拉着語哲生氣地說道。

  “你不是,你也不配,從你和他離婚的那一刻起,你們就不是我的父母。”語哲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聲音也似乎有點哽咽。說完就跟那群人跑了,媽媽一直在後面窮追不捨,還哭着喊:“語哲,別跑,回來吧!”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手和腳都擦破了皮。語哲回了回頭,他真想衝過去扶起媽媽,並慰問一下:“媽,你怎麼樣了。”但是他沒有,他還是狠了狠心跑走了。

  他們追至馬路邊,母親和兒子相對着中間隔着一條馬路,真像他們之間存在的問題,而來來往往的車輛便是語哲內心的掙扎。母親在馬路的一邊哭着喊着叫兒子別走,快回來。路旁的人看了潸然淚下。馬路的另一邊,兒子的內心在痛苦的掙扎着,看着母親,他的心緊緊的揪着、痛着,但他還是冷冷的喊了一句:“你回去吧!”

  他剛要走,一個高大的身影映入了眼帘,他心裡有一種聲音在強烈地呼喊:“那是爸爸,那是爸爸……”

  他轉身,“對,那是爸爸。”爸爸的微笑映入眼帘。“兒子,快回來,讓爸爸瞧瞧,爸爸很久沒見到你了。”爸爸的呼喚在語哲耳旁回蕩。

  語哲看了看身旁的那幫“朋友”,在看看馬路另一邊的父母,他還是毅然朝馬路另一邊跑去。

  “爸爸媽媽!”語哲朝爸爸媽媽跑去,噙住已久的淚水終於按捺不住涌了出來。

  “兒子,小心啊!”爸爸媽媽在一旁焦急地大喊,為了救兒子一起跑出馬路,但已經來不及了。

  “啊……”

  “嘭!”一輛汽車撞倒了語哲,他倒在血泊之中,他很遺憾,為什麼自己的青春這麼荒唐,荒唐到既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父母。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無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