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實與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幻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長不大的心靈有一分害怕,有一分幻想,有一分好奇,二分穩重,再加三分內向,就成了一個我。我在幻想與現實交織的隙縫中徘徊着。

  幻想中,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可是現實中我卻只有四五個真正的朋友。在六年時間中我所遇見的不過是幾個行人,只走過卻不留下印痕。即使現在相見,又有幾人打招呼的。就這麼頭也不回,目不斜視地走自己的路,又有誰知我心中的痛楚。

  幻想中,我可以有很融洽的人際關係,可現實中我卻是個菜鳥。在人與人之間有着那麼一道檻,我卻缺少了一把能斬斷一切的鋒刃,我迷茫過,也痛苦過,因而害怕交流。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也正缺少了這種交際能力,我錯過了許多。我在努力着。

  幻想是美麗的,可是現實卻殘酷。回望過去的數年,我無法在人的腦海中留下我的影子,那我又能怎麼做呢?仰天大笑嗎?笑別人的記憶不好,還是笑自己太過平庸?在夢中我走入了每個人的心裡,而現實中我只是落入大海的一片葉子,飄啊飄啊。

  他給了我一次次失敗,但我依舊堅信Never give up。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