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特別讓人無語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讓人無語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總是能夠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就是各種各樣的人,總是會讓我們有各種各樣的想法,有一些人是特別值得我們欽佩的,也有一些人是特別令我們討厭的,總之就是不同的人,在我們的腦海中都會形成不同的印象吧!

  然後在自己的生活中,就遇到一個特別讓人無語的人,那就是家裡老爺子!

  都說在這個世界上,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有的時候自己就忍不住在想,家裡老爺子對某人的愛,算不算得上是一種愛呢?

  當初就是和某人在一起之後,我們就選擇了來城裡生活,因為在村裡就是,生存不下去的那種!

  然後現在的狀態就是我和某人還有孩子一家三口生活在小縣城裡面,然後我們的生活也過得並不是特別的好,但是老爺子卻,總是想着我們在縣城的日子過得很好,然後每次在回家之前也會提出要求,就是讓我們買一些東西!

  其實買就買吧。孩子回家給父母買一些東西,也特別的正常,但是每次在買東西的時候,老爺子總會說,我回來就給你們錢,我不會花你們錢的,可是等東西真正買回去的時候,他卻沒有一次真正給過我們錢!

  雖然自己也從來沒有想過真的要他的錢!

  再者就是在做家務活上面,家裡有隻洗衣機,電磁爐,可是他卻從來都不用,然後總是想着一些臟衣服,我們回去的時候再洗,每次說他可以拿洗衣機洗的時候,他總是說不會。然後就把剩餘的時間用來玩抖音!

  這個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無語!

  一個會玩智能手機的人,卻簡單的操作,不要洗衣機,這是無論如何都沒法讓人相信的!

  然後生活中諸如此類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每當想起這些事情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無語,但是自己卻又無能為力,畢竟是自己的公公,自己的長輩,自己又無法做什麼?

  只是在內心深處感覺這樣的人真的是特別的讓人無語!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讓人無語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讓人無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