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中點並不是終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中點並不是終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從指縫間悄悄地溜走,忽地,暑假轉眼已過了將近一半。這個暑假,可謂“險象迭生”,想起來便讓我不寒而慄。中考的失常,悲慘的分數,距人以千里之外的考試排名都使我的淚水止不地往下流……

  在我考試結束,就已預料考試的結果是差,殊不知迎來的是這樣的一場摧殘人心的狂風暴雨。在不知道結果時,我每天焦急地等待,整天祈禱。在得知考試結果的一剎那,猶如晴天霹靂,又有如墜入地獄,永世不得超生之感。填報志願的兩難,更是讓我害怕極了!最終我還是進了那所高中。回憶起一幕幕,膽戰心驚又溢滿了我全身所有的神經。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知道中考是徹徹底底地失敗了,但這並不意味着永遠的失敗。中考並不是人生的終點,我還有扳回一成的可能。以前的我是被動地學習為了學習而學習,而如今的我應該為了自己更好的未來而放手一搏,奮鬥應成為生活的主旋律,奏響整個高中。

  中考的結果無法改變,但是高中的一切還是未知,由我自己書寫。我相信我的人生不比別人的人生遜色。中考絕不是終點而是中點,是我學習過程的一個檢驗,讓我時刻提醒自己!

  初三:淚無痕

您正在瀏覽: 是中點並不是終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中點並不是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