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不是終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終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為那會是我們的終點!

  16歲以前,曾經的曾經我喜歡大笑;16歲的現在,我喜歡關注,關注着他人的微笑,維持着無知的幸福。因為我不想讓她在遠方看到我哭泣。

  她很美,宛如一道彩虹,高傲卻不驕傲;她身材嬌弱,宛如一棵小草,在暴風雨的洗禮后,依舊用一顆堅強的心同病魔抗爭;她很內斂,宛如一隻鳳凰,等待在浴火后爆發。

  我不美,宛如一隻醜小鴨,期待奮鬥后成為白天鵝的那一天;我外表堅強,宛如一棵仙人掌,當刺拔光后,是一顆柔軟似水的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朋友這兩個字,定格在我們之間。

  年少的我們桀驁不拘,勾勾手,我們約定長大都做單身族,我買車,她買房;勾勾手,我們約定把青春的愛情埋藏在心底,我們共同喜歡着的那個男孩,只會停留在記憶里,因為只有這種美好叫永遠;勾勾手,我們立下

  豪言,一定會給我們的親人最最優勢的生活,這是青春的責任。屬於我們的約定,太多。

  迴避的總是來的最快的,就像閃電那般急速,她只留給我一個不捨得微笑,冰冷的一滴淚,便去了另一個天堂,這一切來的太突然,她終究沒戰勝它---病魔。我希望那回是一場夢,夢醒了,什麼都沒發生過,可當我再次睜開眼,悲傷卻又都向我襲來,這不是夢,我知道我回不去了,我們不會再重來。

  某年某月某日,此世此生此情,我會用微笑去詮釋我們的約定,用微笑去勾勒未來,用微笑去結交新的朋友,兩個世界的你我,都要好好的。

  生死不會成為我們友誼的終點。在世界的某一角,總有一天,我們的約定都會實現。總有一天,我們的心會在我們營造的幸福里,再次相遇!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終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