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情,在心中點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在心中點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激情,在心中點燃 

  我愛藝術,幼年的我曾在藝術的海洋中快樂地徜徉,我的夢因為她而完美…… 

  ——題記 

  15歲,一個特殊的年齡,沒有18歲的成熟與瀟洒,沒有10歲的稚嫩與無知,我們所擁有的,只是夢想的天真,只是憧憬的美好……或許有人夢想着都市的燈紅酒綠,我卻只留戀那充滿着夢的藝術海洋。 

  我陶醉於貝多芬狂熱焦灼的《生命交響曲》,震撼與莫扎特恬靜溫情的《小夜曲》,沉浸與達芬奇神秘的《蒙娜麗莎》,深情於凡高孤傲的《向日葵》,我的激情在藝術間深化…… 

  “十月的金風撫平我心靈的曠野,野草的芬芳從心底里縱生,詩意如利劍般斬碎夢寐的虛妄,我願意為正義的藝術獻身……”萊蒙托夫的詩句縈繞在耳畔,滌盪着我的心懷。藝術,點燃了我心中的激情,於是,我不再徘徊,不再迷惘,掌握了前進的方向,看到了希望的彼岸,於是,我開始向前,追尋着藝術的腳步,品味人生的藝術。人生如畫,人在畫中,畫由人作。不錯,這就是鼓舞着我為畫痴狂而不斷努力的原因。鮮明餓輪廓線是人生的支撐,是我們的脊樑;沉重的陰影是失意的積累,淚水的歸宿:暗部是走向成功的艱辛歷程,是一輩子不可忘懷的歷史;明暗交界線離成功只差一步,是成功與失敗的交點;明部是人生的輝煌,是畫與人生中最閃亮的地方;背景則是明部的襯托,是社會的寫照……一幅素描就是一個人生。我不斷追求每一幅作品的完美,不斷領悟人生的真諦……我的人生不再空白,因為心中的夢想,即將起航,心底的激情,已被藝術點燃,它會不斷燃燒,直到——綻放出最耀眼的那一刻! 

  夢想,從這裡起航; 

  激情,在心中點燃!

您正在瀏覽: 激情,在心中點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在心中點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