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情在心中點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在心中點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激情,一種強烈激動的情感。激情使我們中華民族歷經滄桑而不衰,倍經磨難而更強,驕傲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它使中華民族萬眾一心,戰勝災難。它使課堂上迸發出點點火花,點燃夢想。它也使我們在困難挫折面前不低頭不放棄,點燃我們挑戰自我的激情。

  激情無處不在,它可以是運動場上的聲聲納喊,可以是課堂上迸發的點點火花,也可以是雪災地震中,中華民族萬眾一心的團結精神,生活中處處充滿了這種激情。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這短短的一年時間內,我國成功的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在賽場上運動健兒們頑強拼搏,即使受了傷也堅持下來,為了國家的榮譽而奮鬥,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所代表的不是個人,也不是某個團隊,而是我們整個中華民族的榮譽。終於,他們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在賽場上揮灑下的無數汗水,承受的巨大壓力,為自己的祖國奪得了一份屬於中國人的榮譽,中國的運動健兒們,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有歡笑就會有淚水,有團聚就會有分離,在2008年的着場地震中,無數的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和家園,給他們的心靈和身體帶來了巨大的創傷,身體上的創傷可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癒合,但心靈上的創傷恐怕是永遠也無法癒合的。當我們從電視中看到那一幅幅悲慘的畫面時,我們不禁潸然淚下,但是這也讓我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團結,無數的官兵戰士冒着生命危險在廢墟中尋找着倖存的人,手上到處是傷,可他們一刻也不敢耽誤。

  激情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它是我們前進的巨大動力,讓我們一起燃燒我們的激情,暢遊我們的夢想,奮鬥我們的目標。

  邯鄲市聯紡中學初一:張向如

您正在瀏覽: 激情在心中點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在心中點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