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的我,任性。撒嬌。愛哭……彷彿我是一下子長大的,許多東西都悄然的改變了。 

  從開朗到冷漠,從任性到乖僻,從愛哭到堅強……經歷了太多太多。也許是有了這些經歷,才鑄就現在多愁善感的我吧! 

  記得小時候很想去憎恨一個人,可惜我總辦不到。想去恨哥哥。因為他總是欺負我,而我又總哭。但他卻會買牛肉乾來分給我,所有的恨意都化為烏有。想去恨盈盈。因為她會騙我,而我卻傻傻的被騙。但她一個微笑,我恨不下去……或許我與生俱來沒有憎恨的能力吧! 

  成長路上所有的傷,時間替我撫平;成長路上所有的淚,時間替我擦拭;成長路上所有的疲勞,時間替我緩解……時間是我的依靠。 

  還記得一個傻傻的女孩跟在男孩的身後。我就是那個女孩,而那個男孩就是我哥。小時候最粘哥哥了,那個像狗尾巴草的女孩跟着哥哥親密地過了3個兒童節。假小子一樣的童年。 

  終於我不再粘任何人,因為我知道,所有人不需要我,可有可無的存在着,甚至可以說是累贅。 

  長大了的我依舊會懷念那個小小的女孩,那個抱着媽媽小腿的女孩,那個粘着哥哥的女孩,那個一群夥伴的傻女孩……那個奪走屬於哥哥的愛的女孩,那個愛在哥哥背後打小報告的女孩,那個愛跟夥伴炫耀哥哥給予自己的愛的女孩,那個傻得不做作業也想夥伴不做的女孩,那個全家的焦點,那個驕傲的公主…… 

  那些都是我的記憶。家裡並不是很富有,但卻給了我公主般的記憶。從今天開始,換我來愛你們,期限是有生之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