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I‘mChinese,notJapamese”

  (我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I‘mChinese,notJapanese。”一節外語課上,同學們大聲地喊着。當外語老師用英語說:“現在,假如你們是日本人……”“No,No,I‘mnotJapanese。”同學們竭立抗議着,不願把“日本人”這頂令人憤恨的恥辱的帽子扣在自己頭上。

  五星紅旗,你聽到了嗎?此刻的你是否在為你的好兒女感到自豪。你可知道,當這還依然稚嫩卻如此有力的呼喊聲在我耳邊響起時,我是多麼地激動。此時的空氣是充滿熱情的,令人全身的熱血都沸騰了。

  “I‘mChimese,notJapanese。”

  對!我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我以身為中國人而自豪。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令我無論身在何方都願意並且大方地告訴別人DD“我是中國人!”

  中國人,從屈辱中走來;屈辱中,他不選擇沉默,他寧願在一次次的爆發中毀滅自己。終於,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新中國,新氣象。世貿組織的盛情邀請,申奧成功,神舟5號飛天成功……這一樁樁、一件件大喜事不都在向世人展示着新中國的風采嗎?

  在新中國誕辰55周年之際,黃河不再平靜,它咆嘯着,翻滾着,那是中國新的樂章;長城上空盤旋着紅色巨龍,吼聲響徹神州大地,華廈兒女為之振奮,五星紅旗在五湖四海飄揚;10月1日的天安門廣場,五星紅旗冉冉上升,中國人與外國遊客同在紅旗下祝福中國,當外國遊客熱情洋溢地握着你的手,對你說:“NIcetomeetyou”時,老人們定會在心裡笑開了花:“變了,變了,時代變了。”年輕人則會說:“WelcometoChina。”

  是呀,中國變了,時代變了,不變的是長城腳下的人民依舊辛勤,不變的是華夏子女對祖國母親的那那濃濃的愛。當人們會說:“I‘mChinese,notJapanese。“、“WelcometoChina。“時,一切就都變了。

  中國變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