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並不短;超越自我,並不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並不短;超越自我,並不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並不短;超越自我,並不難…… 標籤:超越自我作文 超越自己作文 其實不難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人生,這兩個字我想大家都很熟悉,許多人都以為人生很漫長,其實人生並不長,只要你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把握好每一次的機會,每一分,每一秒,不讓時間從你身邊溜走,把它緊緊的攥在手裡,說:“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人生,把握人生就是把握我的命運……”

  攥在你手中的人生,不把握好就會失去一次寶貴的機會……對於我來說,人生並不短……不要因為一點兒小小的挫折而頹廢,而放棄,相信一個信念:把握現在就等於把握命運!

  堅定的信念,才會開啟人生最高境界。堅定的理想,才會跨越你想不到的人生。每一秒,每一分,都不能流失,因為你要來一場超越自我的危險遊戲!遊戲規則是,超越你的每一步,超越你的每一件事,超越你的每一分……在挫折的面前放棄了,誰就輸了。

  學習,才是你們應該做的;努力學習才是你們的目標;考好成績就是你們超越自我的機會……跨越你們的每一步,超越你們的每一步,高傲的飛翔起來吧,去超越你不能做的事!相信你,成功的距離不遠,成功就在你腳下,挫折面前,不要頹廢,不要放棄……你們的每一步,催足着你們大膽的前進,大膽的超越!確定你超越的理想,確定你超越的目標。所謂吉鴻昌說的“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差不多人人都擁有過父愛、母愛。但我不能肯定人人都擁有過,因為有些孩子的父母去世了。在我眼裡看來,那些沒有父母的孩子們,他們更堅強,因為他們想打破自己的人生,在他們眼裡認為,人生,不過很簡單,我要努力!當他們被那些有錢人看不起的時候,他們會這樣想:我現在是個窮人,但並不代表以後我也永遠是窮人,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在他們眼裡只有“努力”二字,現在並不代表將來,希望不要以貌取人!他們並不像他寫有錢人生在福中不知福!他們那驚人的努力。讓人驚嘆不已!

  相信,人生,並不短;超越自我,並不難……

  石灣中心小學五年級:盧浉浉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並不短;超越自我,並不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並不短;超越自我,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