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巢不是終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巢不是終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18日,我坐在電視機前全神貫注地觀看奧運比賽直播。因為今天有我國選手劉翔參加男子110米跨欄預賽。就在十萬多名觀眾聚精會神的關注劉翔時,劉翔卻痛苦的蹲在了起跑線上,他摘下胸前的號碼,遺憾的離開了賽場。那一刻,鳥巢里的人目瞪口呆。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可是,劉翔確實退出了比賽。儘管我們每個人都心有遺憾,但是,我們都知道,劉翔是忍着巨大的傷痛站在了起跑線上的。這種勇氣不是常人能有的,那是一種為了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這種拼搏的精神感染了鳥巢里的每一個人,也包括劉翔最主要的競爭對手羅伯茨。雖然他無奈之下退出了比賽,但劉翔依然是我們每個中國人心目中的英雄。

  我第一次認識劉翔時,是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在眾多歐美選手重重包圍之中,劉翔以12秒91的成績打破了奧運記錄,奪得了冠軍。當劉翔身披國旗躍上領獎台時,他那種霸氣深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從此以後,劉翔就成了我心目中的英雄。雅典奪冠后,劉翔並沒有驕傲自滿,而是和教練一起刻苦訓練,終於在2006年瑞士洛桑世界錦標賽上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獲得冠軍。每一個體育項目都需要常年堅持不懈的訓練和比賽,傷病是在所難免的,劉翔也不例外。由於長年的頻繁比賽,劉翔的跟腱有了輕傷,但是為了能參加北京奧運會,劉翔採取了保守治療。為了夢想,他和教練一起努力、拼搏。

  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劉翔竟然因傷退出了比賽。但是我相信鳥巢不是劉翔的終點,他一定會戰勝傷病,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再次打破記錄,奪得冠軍。祝願劉翔早日康復。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三年級:安倩

您正在瀏覽: 鳥巢不是終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巢不是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