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珍藏的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珍藏的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悲傷的人兒不停傳唱,離別之後,用什麼來替代對親人的思念……

  我睜開疲憊的眼睛,探尋着、摸索着,這悲傷的聲音。我邁開腳步,輕輕的踩踏着這初生的小草,隨着聲音慢慢遠去……

  找到了聲音的盡頭,不禁心頭一驚,這臉龐似乎在哪見過,仔細搜尋着記憶,嘴裡發出了聲音:蘇東坡……,沒錯,這是蘇東坡,哀傷一生的人兒。果然,只有見到了他,心頭才會有一絲絲痛,才會回憶起對親人的思念。眼角忽然有淚光閃現,真情流露的我,獃獃站在原地,體會他那悲傷的心情……

  過了許久,我們暢談,從“無與為樂者”到“休將白髮唱黃雞”,看着他那滔滔不絕的樣子,我欣慰了,他說,他為親人感到高興,因為他們不用與我一起受苦,可以自由自在的活過,而我願為他們背負這人間的苦痛,心懷感恩之心活下去,他說,他很快樂,因為他懂得善良,感恩……

  他說,這些年他幫助過很多人,而他希望他們能把這份善良傳遞下去,希望這種快樂他們也會懂得。

  也許,他的感恩之心打動了許多人,所以他們把它永久珍藏,讓他不流傳於世間,只讓它在那永遠明媚的地方照耀着每個懂得感恩的人……

  蘇東坡說他感謝他的母親平安的讓他來到這個世界,給他了一個而是最好的玩伴蘇澈,他感謝父親的教誨,使他成為一個有用之才,使他懂得了“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的道理,以至於他能心胸坦蕩的面對這冷清的世間,選擇安逸的田園生活。

  我不禁感嘆他的心胸的寬廣,與豁達的情懷,還有那顆未經雕琢卻已綻放光彩的宛如美玉的心。

  天空似乎也被其所感動,晶瑩的雨水打在我與他的身上,在雨水的拍打下,他笑了,善良的笑了……

  我從夢中醒來,看着身上被打濕的衣服,看着外面那初升的太陽,我笑了,因為善良笑了……

  新源縣第八中學初三:劉萍

您正在瀏覽: 被珍藏的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珍藏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