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樹已枯黃,一片片的殘葉隨風零落。

  一片殘葉從窗戶中飛過,落到了他面前。看着眼前的殘葉,他黯然神傷,眼中流露出一絲哀傷。慢慢的,他撿起面前的殘葉,凝望着,視線轉到了窗外。“喂,你站起來。幹嘛呢,又走神了吧,你看看你們現在的學生,都什麼時候啦,一點都不在乎。唉,算了算了,坐下吧……。”講台上傳來了老師的聲音,這才把他的這才把他的注意力轉移回來。看着老師氣得面紅耳赤的樣子,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翻開書,他將那片殘葉夾在了書中,依舊是那樣,一直盯着窗外看。

  窗外的葉子開始亂舞,一股涼風吹入了教室,他迅速的關上了窗戶。他似乎意識到,起風了,就在這時,他似乎有點不安。

  “叮鈴鈴……”

  下課了。他沒有像往常那樣跑出去瘋玩,而是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把頭埋在了書里。“呀,起風了,好冷啊。”“是啊是啊,你看看我們都穿的那麼薄,肯定會感冒的。”旁邊傳來了幾個女生的談論,他這才意識到,自己穿的是件短袖,瞬間,他感到渾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經受不住寒冷,到了個噴嚏。

  翻開書,那片殘葉映入他的眼帘,他想起了他的傷心事。

  就在昨天,他拿着僅有80分的試卷回到家裡,本以為媽媽會像往常一樣安慰他。可讓他沒想到的是,他的媽媽卻一反常態,把他訓了一頓。原本很傷心的他,變得更傷心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竟然和媽媽吵了起來。媽媽在一氣之下說出了令他絕望的話:你看看你,考了這麼點兒分數,還不好好學,太令我失望了。現在,我對你的分數已經不在乎了,你考成什麼樣我都不在乎了,甚至,你以後的一切我都不在乎了!話音未落,他踹開門,頭也不回的飛奔出了家門,只聽見媽媽在那兒啜泣的聲音。

  “我太笨了,媽,我對不起你。”他坐在座位上,心裡默想着。抓起那片殘葉,將它握在掌心。

  終於,挨到了放學。

  走到門口,一陣陣的涼風吹入他的脖子,不經意的縮了縮脖子。硬着頭皮鑽入了冷風中。校門口,人山人海。

  就在他抬頭的那一瞬間,瞥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是……是媽媽!

  “孩子,快過來,快把衣服穿上,被凍着。昨天是媽媽不對,是我太激動了,你是我兒子,我怎麼會不在乎你呢?”看着凍的臉頰通紅的媽媽,他再也忍不住了,將媽媽摟入懷中,長叫了一聲:“媽——”

  初三:花luo隨紛飛

您正在瀏覽: 在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