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可以不在乎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可以不在乎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個女孩,她叫璇。由於她從小沒有一個朋友,所以她升五年級后,特別珍惜每一個朋友。 

  逐漸地,璇交了很多朋友,其中最好的朋友是瑤和曉,煥。她們幾乎形影不離,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受表揚,一起挨批評。璇覺得很幸福,她心裡暗暗想,一定不能錯過這段友誼。但是,她想錯了,人終會變,不管是誰…… 

  六年級了,學校要分班。所以璇和她的好朋友們不能夠再同一班了。好在有瑤陪她,因為璇的母親是這個學校的教師,又認識瑤的母親,知道她們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才故意將她們分到同一班的。璇很感激她母親。雖然不在同一班,但心依然在一起的,她們還是經常在一起玩。 

  時間長了,什麼東西都會變質,友誼也不例外。瑤和曉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最好好朋友,幾乎不理會璇,特別是瑤,璇真的好傷心,這是曾經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嗎?可 是璇什麼事情只會自己默默地忍受。看着她們一起打打鬧鬧的,璇忍着眼淚笑了笑,然後轉過頭來。她想:既然她們已經不再當我是朋友,那就算了。 

  後來,璇參加一個補習班,正巧曉也參加了,她們坐在一起了。曉還是會和璇玩的,不過只有在沒有其他人的時候,璇想:足夠了。 

  璇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哭,她真的好傷心,為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上帝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璇問自己,但沒有一次能找到答案。 

  煥的出現,似乎又拯救了璇,但是,璇又一次想錯了。煥寫過信給她,抱怨自己的成績差,而且沒人肯理她。璇用快樂偽裝起自己,安慰煥。雖然很傻,但是璇願意。直到一天,連煥都離開她了。煥的身邊也有着很多朋友。 

  令璇徹底心碎的,就是曉在補課的時候,告訴璇,瑤說不和璇玩了,要和璇絕交。 

  璇不在乎,因為她的心早已經碎了,只是在等待着這一刻。璇真的不在乎,不在乎,真的可以做到嗎……

您正在瀏覽: 真的可以不在乎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可以不在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