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在乎他(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在乎他(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結局

  也許正是因為父母之間的複雜關係,江新畫一直住在奶奶家,直到媽媽出了車禍,新新才住到了爸爸家。但她不快樂,因為她從沒注意過這個關心她的爸爸。

  爸爸告訴新新,他要彌補以前的過錯,要帶她環遊世界。這個每個人都巴不得的事,卻被新新婉言謝絕了。

  新新從來不相信任何人,除了她的好朋友---王婉麗。

  麗麗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她整天都和新新泡在一起。

  “麗麗,我能到你家住一個月嗎?我 和他再也呆不下去了。我一直覺得是他害了媽媽,雖然我從來不知道媽媽長什麼樣。”新新和麗麗做在屋頂上看着夜景。

  “我隨時歡迎你。可是,你為什麼恨你爸爸,他生了你。”

  “不!”新新大吼起來,“誰說他生了我!他既然不要我為什麼要生我!為什麼!?為什麼!?我從生下來就被他和媽媽拋棄,而他們不要我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要他當我爸爸!他毀了我小時候的純真!但你知道嗎?我每天做在奶奶家門口等他們,等啊等,一直以為他會來接我,然後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可是,每次看到的都是別人的爸爸媽媽,卻一直沒出現他的身影……我多麼渴望爸爸媽媽給我的愛啊,我真的很在乎他們,可他們卻不知道……

  ”新新的淚水順着她清秀的面孔流下來,“我愛他們啊……”

  “新新,我的媽媽知道你,她跟我說如果你同意就把愛分給你……”

  “不,麗麗,這樣的親情對我來說已經彌補不了傷口了,他們留給了我太多的恨,我一直恨他們把我生下來,可是,當爸爸在我眼前,我真的恨不起來,只能自己默默躲避一切,一切的一切!我真的是一個壞小孩。”新新把頭溫順的靠在麗麗身上,就像靠在一座可以給予自己一點點快樂的大山一樣穩當。

  “哎,新新,其實你應該原諒你爸爸,我想他是迫不得已吧?”

  “迫不得已?”新新冷笑一聲,

  “一個‘迫不得已’的爸爸就是這樣對待自己給予的小生命?難道他們住的這麼近都不知道來看我一次?這就是偉大的父親?”新新望着流星在天空上劃了一個完美的弧。

  “今天就在你家睡了。”新新撫慰着惺松的眼睛,走下了屋頂。

  哎,可憐的新新,連小草都有春天,她的春天在哪裡? 

…………………………………………………………………………………………… 

小記: 

這是一個親情的悲傷小故事,新新是一個很可憐的小女孩。 

結局是美好的。 

大家多多投票!!!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在乎他(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在乎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