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乎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所以就覺得嗯這樣子是挺好的吧,就沒有特別的不開心,就包括說這一次他到家了,他確實是有第一時間跟我說他到家了包括嗯他也有跟我說他到達哪裡了,以及他也是主動過來跟我說他是從哪裡出發,然後大概幾點的車以及大概會在幾點的時候到這些,他都有主動跟我說,但是當初的話就跟幾個對象在一起的時候,這些其實是自己特別想要知道的,但是他沒有跟自己說自己會去查,然後自己就不會再去問他了,但是在90這一方面呢,自己不會說主動去查,自己不會說特別的好奇想要去查一下這個時候這一輛車究竟是什麼時候到達什麼時候出發的,自己就不會說主動去了解自己,可能就會在他面前刻意表現的很在乎,去問一下究竟什麼時候出發什麼時候到達吧,但是關於成一個對象的話,那個時候自己就超級不喜歡被對方知道,說自己是在乎他的,就算我被他知道了,自己會輸了。唱的那種感受。

  所以其實當初也是很在乎的吧,所以那個時候才會覺得有很多的欣賞,但是對方他根本就感受不到啊,就其實自己這幾天有去翻看我們之前的那些聊天記錄,就表面上把自己表現出來的那些都是沒有很在乎,反而是他一直在很在乎,然後自己一直在冷漠他,但其實實際情況上面不是這樣子的,自己可能在心裏面就要上演過很多戲就有上演過,很多次,在乎和不在乎就一直是這樣子重演着,即便自己超級在乎,但是自己只會在心裏面跟他過不去,跟自己過不去,但是就是不會去表達出來,但是在90這裡的話,其實這幾天他的在乎我們還沒有達到一定的程度吧,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自己他對他沒有那樣子很深刻的感情,還是因為那一個人,他沒有給自己是一種很想要去在乎,很想要去關注的,這種情緒,還是說自己可能再也回不到過去那樣子的那種在乎的模樣了,可能都有這些原因吧。最後一個的原因可能會更大一些。

  怎麼覺得嗯其實這種狀態就挺好的,最後不會說讓自己特別的受傷害,就像當初說其實分手可能在他的眼中自己可能不會很難受吧,但是自己知道自己是超級難受的,就那種難受,其實他可能無法忍受得到,因為自己一直都在保持了冷靜,一直在他們面前保持了很高冷可能而不會說離不開他的那種表現吧,就不想讓他覺得他自己是很在乎他自己是很喜歡他的,其實昨天晚上聽了一個情感節目,就覺得當初和他相處的那些方式自己真的錯了很多,包括說在離開之後還去給他發很長很長的文字,其實是一個舉動就已經有讓對方反感了,畢竟那個時候非得分手,當然是有反感了自己某一些行為吧,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就是超級自信,覺得他不會嫌棄自己的,他不會想到說要分手的。就是這種在乎的感受,可能以後都不會有了。

您正在瀏覽: 在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乎 暫無評論